這是桃園網友的案子(22坪):

 

想要裝潢自己的房子(桃園已完工)

 

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608090402120

 

發問者評價:

謝謝各位大大給的建議
我後來選擇了漾室內設計公司
跟了好幾各設計公司和木工工班聯絡
只有漾設計公司的設計師, 給我的感覺最為積極
當天和他連絡他當天晚上就到我實屋估價
隔天就又找我討論並告訴我初步的估價
並再依照我的預算, 作調整建議與修改
而且馬上又修改好修改後的預算
雖然我對裝潢很不熟悉,
不過相對和也正在裝潢的同事比起來
我心中感覺我的設計師...比他的好太多了
設計師很親切...也很積極
符合我的type...因為我的個性很急
不喜歡一件事情一直拖在那邊
Deky...期待我們之間的合作喔
希望你能夠幫我打造一個我滿意的家


以黑白兩色為主要色調設計的電視造型牆~~



 

大型電視造型牆旁設計一個簡單的吧檯~展示櫃跟電器櫃的做法~使空間達到展示跟收納的雙重用途~


 

書房用特殊的噴砂玻璃門來做區隔使空間顯得活潑生動些~~

 

333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sica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